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召开民族团结进家庭动员部署会
2022-07-27 03:41: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5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为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石榴籽工作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方案;宣读甘孜州市场监管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实施方案和工作机构;介绍联谊对象基本情况,发放联谊名单。


会议指出,州委、州政府决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再谱新篇的积极探索。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进来,准确把握好工作重点,创建联谊平台,创新联谊行动载体,和风细雨润物无声,确保实践行动有形有感有效。强化保障措施,全面统筹兼顾,合理高效安排,将市场监管业务工作与实践行动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强化舆论宣传,推进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宣传格局。注重内外联络,加强工作沟通,注重工作成果提炼总结和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