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相关情况的通知
2021-11-15 05:48:5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接省民营办通知,将编撰《四川省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指南》,要求各市(州)民营办提供相关资料。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请各成员单位向州民营办报送各部门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相关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各部门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机构设置情况,专职或兼职均需报送。

(二)各部门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

(三)各部门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亮点及成效。

(四)各部门民营企业权益保护案例12件。

(五)各部门在开展民营企业权益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

二、报送要求

请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收集相关情况,认真总结亮点成效、存在的问题等。务必于319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情况报送我办。

报送方式:电子版发至邮箱188464319@qq.com

联系人:陈道勇,联系电话:2871185

甘孜州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