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2020-06-04 22:47: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炉霍县市场监管局和司法局联合举办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专项培训及复工复产暨法律知识宣讲会。辖区内民营经济人士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邀请四川同心律师事务所律师蒋韬、成都市律师协会副监理事长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会上,蒋韬律师以《合同的法律风险防控》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从买卖合同基本法理,购销合同法律风险防控,危机处理等三个方面,运用典型事例深入浅出讲解分析了合同风险。二是由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讲解省民营办联合多个部门推进的“战疫贷”业务、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同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营主体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全面要求和宣传落实。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法律风险防控意识,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法治化水平,推动实现民营经济的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对“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继续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学习,在本职岗位上以良好的风貌和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为炉霍县复工复产市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