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严查黑气瓶
2022-04-20 08:56: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加强燃气领域安全监管,坚决杜绝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流入经营使用环节,4月15日,泸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辖区内液化石油气瓶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在前期摸排基础上,对涉嫌违法线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位于泸定县得妥镇北头村一面馆内发现其正在使用3只容积为35.5升的液化石油气瓶,经现场检查均已超过8年设计使用年限,瓶体无检验技术机构“安全评估合格”标识,通过对瓶体标签信息核查和对使用单位的询问调查,发现以上涉案气瓶均来自石棉县境内某燃气有限公司充装。执法人员当场对以上涉案气瓶予以查封,并将案件线索依法移送至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核查处置。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液化石油气瓶使用单位2家,抽查液化石油气瓶13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