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管组督查九龙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2 01:26: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由州市场监管局、州商务局、州邮政局组成的甘孜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来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九龙县农贸市场、超市、药店、邮政公司等场所重点就市场主体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农贸市场、寄递物流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零售药店执行疫情防控;返州人员排查、重点场所返州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督查。

随后召开了督查反馈会,会上,工作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出:

一是市场监管组要起到牵头抓总作用,压实各方责任,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持续强化督查和检查。

二是要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采取有效措施,对标对表完成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监管,进一步加大寄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切实落实寄递物流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稳定。

此次督查,共检查农贸市场1个、商场超市(含零售商店)23家、餐饮服务单位4家、零售药店4家、寄递物流3家、网吧1家、化妆品店2家;对2家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经营户进行黄牌警告;对1家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经营户进行红牌警告并责令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