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管局专项督导稻城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市场安全等工作
2021-09-03 01:03: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30日至31日,州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邹治平带队,州、县联合工作组深入稻城县市场主体就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市场安全等领域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督查组沿国道318、227线,对游客集散地、观景台服务区实地督查检查。发现3起销售无标识标签风干肉类、以猪肉冒充牛肉、无证经营氧气等违法行为;个别餐饮服务单位存在给游客介绍土鱼子和细甲鱼,误导群众,虚假宣传,进门不扫健康码、未按要求佩戴口罩和检测体温的情况;个别药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无管理员、药品分类摆放不规范等情况。

在稻城县城和日瓦镇,对该县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23个市场主体,就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经营管理、“两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网络配餐管理运行等工作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

期间,工作组深入稻城亚青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标准化、专利申请、检验检测等工作,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使用情况,听取企业诉求,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措施。

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已移交属地监管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要求属地监管部门立案查处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