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精准防控涉疫冷链食品流入
2021-01-20 02:27: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排查青海省涉疫货品流入白玉县,118日,白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冷链食品经营户在青海购进的冷链食品进行排查。检查中,对经营户进行宣传引导,要求经营户开展自查,严防该批涉疫货品流入县域,要求经营户在经营冷链食品时要做好索证索票、核酸检测、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和报备等工作。该局执法人员联合县疾控中心对“白玉县罗布桑宝自助火锅店”在甘肃省进购的牛肉及从业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及咽拭子检查。

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排查冷链食品经营户6家,目前未发现青海涉疫货品。下一步,白玉局将全面核查该批青海涉疫货品,严格做到重点排查,精准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