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12-24 01:10:2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1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召开第十六次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全文传达了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指出,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甘孜州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十四五”期间甘孜州发展面临的总体形势,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美好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擘画了甘孜州未来发展的宏伟清晰路线图、吹响了奋进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学透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总结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全会指出的重大机遇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全会明确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全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发展远景目标等内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
结合全会精神,李春兰局长提出要求,一是抓好贯彻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学深悟透,指导工作。要以机关学习例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效果。要组成工作组深入基层、脱贫攻坚一线宣讲相关会议精神。二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准对接《建议》《决定》部署,对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抓好州市场监管规划与甘孜州“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意图同频。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市场监管事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三是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对标对表抓进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提早谋划、提早安排明年重点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