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新川藏运业集团公司党委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19 01:03:5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党史学习教育是企业前行力量的源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修正企业前进航向,步出企业亏损困境,近日,按照州非公综合党委部署安排,在新川藏运业机关党委的具体组织下,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契合企业实际创新工作举措,贴切党员流动实情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启动会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企业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跨越发展的宝贵机遇。要强化统筹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习跟着党员走,形式多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的针对性、方法的可行性和教育的实效性,找准抓住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的共同点和契合点,做到相得益彰、互为补充。要在学党史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上下功夫,在改进服务态度、拓展市场、降本增效上下功夫,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立和谐新川藏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企业跨越发展上立新功。要以革命先烈、先锋楷模为学习榜样,激发高昂斗志和工作热情,以多干事的态度、干成事的业绩,为建党10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