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开展节前市场领域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01-21 02:09:0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过节。1月18日,稻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市场领域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农贸市场、超市、药品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单位,以农产品、肉制品特别是冷链食品、乳制品、水产制品等热销食品为重点范围,以医院周边、旅游沿线为重点区域,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药品进货查验制度,强化食品药品经营者食品药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认真落实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扫码亮码验码”、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中,对县农贸市场20家摊贩进行了集中约谈,并提出要求:作为节前重点场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市场主体68家次,对6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的经营户下达黄牌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