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开展寺庙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1-06-29 01:16:0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进一步加强全县寺庙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平安甘孜·食品安全进寺庙守护行动近日,石渠县市场监管局由一把手带队,对辖区内的寺庙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寺庙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斋堂布局、三防(防蝇、防鼠、防尘)设施设备、食品原料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等。

检查发现,部分寺庙建有食堂,存在设施设备不齐、卫生条件较差、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不熟悉、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等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石渠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寺庙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