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5-11 00:45:0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员党史学习成果,推动党史教育在非公经济组织党员中有效落实,5月7日,甘孜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委组织部组织民营企业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会上,特别邀请了县委党史办张友华主任,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以及甘孜党的历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党史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了感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在动力。

此次宣讲会共有52名党员干部参会,指导新调整的4个民营党支部完成换届改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