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建设平安市场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2021-01-22 01:27:5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效保护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近日,泸定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长江禁渔打非断链专题行政约谈,县城区14户涉及水产品行业经营户参会。

会上解读了泸定县境内大渡河流域全年禁渔通告和市场监管局长江禁渔打非断链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通报了省长江禁渔打非断链专项督查工作的反馈意见,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广告法》的相关规定,要求与会经营者切实履行进货查验记录责任,查验留存产地证明或购货凭证,不销售、不加工、不供应渔获物及来源不明水产品,不得以野生鱼大渡河鱼等为噱头进行营销。

此次约谈会共发放泸定县境内大渡河流域全年禁渔通告”14份,签订承诺书”14份;针对经营户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当场制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4份,要求立行立改、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