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突出重点加强监管排查
2021-01-22 01:16:5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白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单位农牧农村及疾控中心等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成员单位对县昌台片区“四乡一镇”及热加乡开展以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暨青海省涉疫货品排查为重点的监督检查工作。

行动重点对阿察镇开展了进口冷链食品与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对阿察镇获准采购域外冷链食品单位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同时,开展以冷链食品、安全市场、市场秩序、疫情防控为重点的市场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车辆1台次、监督检查市场经营单位25家次、协同开展核酸检测554个样品(现正在检测中)、培训经营主体负责人27人次、未发现存有涉疫货品、发现案件线索1起(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