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学习《四川省食品安全工作约谈办法(试行)》
2022-05-17 02:29:3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四川省食品安全工作约谈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出台后,甘孜州市场监管局迅即召开局务会,认真学习《办法》。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指出《办法》的出台,为切实推进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她强调进一步推动党委政府和食安委成员单位切实履职尽责,有效防范和及时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州食安办要牵头组织州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县(市)食安委认真学习《办法》,加强部门联动,既做到各司其职,又密切协作,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避免被约谈;要以履职提示、重点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压紧压实地方党政属地责任,努力营造齐抓共管、协同推进食品安全的良好环境,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