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落实质量考核工作
2021-11-19 01:21: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全省质量工作考核迎检,11月17日,甘孜州质量强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6次联席会议。涉及《2021年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评细则》的州农牧农村、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12个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政府对市(州)质量工作考核是对质量强州发展水平和工作能力的一次全方位检验,各部门要以质量工作考核为契机,全力推进质量强州建设,努力实现质量工作“升位”目标。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对照质量强省办下发的考核细则,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抓紧冲刺,抓实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谁分管、谁认领、谁负责”的原则,力争做到各基本项不扣分,努力争取在加分项上有所突破。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细致做好迎检准备;各责任单位务必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地落实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务必积极做好与上级厅局的对接工作,共同赶考,共同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