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螺沟直属分局真心真情维权暖民心
2021-05-08 01:30:2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6日下午,消费者毛先生将一面绣有“依法办事、公平合理”的锦旗送到了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对该局为消费者解难题、办实事,积极调解消费纠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5月2日上午,毛先生拨打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投诉电话,反映其遭遇的烦心事并寻求帮助。今年4月15日,毛先生在海螺沟某建材行花费880元,购买卫生间干湿分离用钢化玻璃。4月20日,经营者到位于燕子沟镇南门关村2组毛先生家中上门安装完备。5月1日晚,毛先生在给小孩洗澡时,钢化玻璃不明原因发生破碎。为维护个人合法权益,毛先生尝试与经营者协商退款事宜,双方因语言过激发生争执,难以协商一致。商家又称自己有事回乡不在当地,后来,双方多次协商,始终无法达成解决方案。

州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接到毛先生投诉电话后,立即与经营者取得联系,要求其尽快返回并配合调查处理。同时,派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涉事钢化玻璃安装现场,详细调查了解相关情况。5月4日下午,州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在毛先生家中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阐述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经过耐心协调引导和面对面调解,双方终于达成调解协议,有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该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宗旨,始终用耐心讲解、细致调处、周到服务,真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实意化解社会矛盾隐患,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