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心同向进寺庙共建共创送温暖
2021-02-03 01:47:2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受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委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段含国率队深入新龙县走访慰问竹登寺、汤布寺。

叙情谊送温暖。工作组一行转达了李春兰局长的关心问候与新春祝福,为寺庙送上大米、清油、茶叶等生活慰问品,通过座谈方式与寺庙共叙“同心同向”帮扶情谊。寺庙对州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与帮扶表示感谢。

话家常做宣传。工作组细话家常了解寺庙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佛事活动操办等方面的情况。嘱咐寺庙一方面要严格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动态+固定”人员监管,对动态游僧及进寺群众要落实好“四川天府通健康码”扫码亮码工作,对寺内固定僧侣要落实好“三严”制度,即严格每日体温测量、严格环境消杀、严格食品安全;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火源管控要求,注意电路电线安全,防范生火安全隐患。同时,希望寺庙加强对僧侣及进寺群众宣传教育,做到群防群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共同守护好一方平安。

听诉求强帮扶。州市场监管局详细了解了前期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听取了寺庙当前存在的因国电改网而长期停电的困难诉求。工作组表示开展“同心同向”帮扶活动是举全州之力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重大举措之一,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僧尼的具体体现,一定将寺庙反映的困难问题带回,尽全力协调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