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庆市工作组赴甘孜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
2024-03-04 09:20:04
来源:
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联合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2月28日至29日,重庆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第十工作组对我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通过实地检查、翻阅资料、询问提问等对康定市、泸定县的5所学校食堂进行了检查,涵盖了幼儿园、小学、中学、特殊教育学校和高职院校。重点对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三项制度”执行情况、食材采购查验、食堂环境卫生、有害生物防治措施、食品留样、餐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召开了问题反馈会,充分肯定了甘孜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对学校食堂提级包保、食品安全宣传丰富多彩和食品安全进课堂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各个学校存在的问题,对下步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工作给予很好的建议。


康定市、泸定县政府分管领导,州、县市场监管局和教育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