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详细解读| ⑨优化政务环境
2023-07-19 09:56:15
来源:
州民营办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政策亮点


(一)新设立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解读

政策期限:长期


申报条件甘孜州内新设立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申报流程办理企业设立登记过程中在市场监管部门窗口同步申报。


办理时限:4个小时


责任单位:州市场监管局、州财政局

               政策亮点


(二)设立民营企业审批服务绿色通道,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政务服务模式,针对民营企业加大全程免费帮办代办力度,进一步完善延时下班、电话预约等便民措施,持续在规范和简化申办事项的审批、核准、备案程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办事时间。

解读


政策期限:长期


申报条件:

申报流程(办理内容)根据企业群众的实际需求,政务大厅综合受理窗口、重大项目代办窗口或其他服务窗口认定符合“绿色通道”条件的开通审批服务“绿色通道”。符合条件“优先办”,提升效能“容缺办”,主动服务“延伸办”,重大事项“代帮办”四个方面,加快审批时效、实行容缺预审、优先受理办理、简化审批流程、推进并联审批等方式,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的服务通道和服务形式。

办理时限:按审批事项确定

责任单位:州行政审批局


政策文件:《甘孜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