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思想政治提升和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议
2022-05-12 10:58: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召开思想政治提升和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2次例会上关于部署启动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的相关精神及州委办关于部分单位不按规定值班值守和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宣读了《甘孜州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甘孜州市场监管局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对专项整治活动的指导思想、重点内容、范围对象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为迅速启动州市场监管领域专项整治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充分认清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和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和思想政治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迅速务实,落地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压实工作责任,躬身入局,要结合市场监管职责,结合科室、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整治活动真正实现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推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上台阶。要坚持以上率下,严肃纪律推进工作。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查摆并解决突出问题。局领导小组要在力量上再优化、机制上再完善、方式上再务实、导向上再聚焦、宣传上再发力,形成上下联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严守纪律,杜绝麻痹侥幸思想,不挑战红线底线,不顶风违纪。局领导小组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活动不偏不虚不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保证活动有序高效开展,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