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2-03-30 02:17: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冠松出席会议。会议宣布,陈凯同志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提名担任局长兼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省食安办主任,万鹏龙同志不再担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提名免去局长兼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省食安办主任职务。

李云泽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领导。从政治高度把握市场监管工作,从战略全局谋划市场监管工作,在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服务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切实抓好安全监管。三要注重团结协作,着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营造合作共事良好氛围,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监管铁军。四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陈凯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接过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营造和谐共事氛围,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做到齐心谋事、并肩干事、合力成事;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强化法治思维和作风建设,自觉接受监督。

万鹏龙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离开四川既有不舍,更有眷念,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将视自己为“四川人”;再次回首既是终点,更是起点,将提振精神再出发,把这些年探索、实践、归纳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浙江,一如既往为川浙合作穿针引线、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