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2-01-27 11:30:0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4日至26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委托,局党组副书记邹治平、副局长彭万军带着局党组的问候和祝福,分别在成都、泸定、雅安等地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干部。




走访慰问中,工作组与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2021年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全州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并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切实关心关注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还以电话慰问、发送慰问短信、发放慰问金等形式开展了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