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赴甘孜州调研
2021-06-07 01:50: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日至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率调研组赴我州调研指导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等工作。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司长刘卫军、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司司长马纯良随队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参加调研。



在四川海螺沟冰川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唐军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以及技术中心,听取了有关质量保障能力、智能制造水平、产业带动效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唐军对甘孜州在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中坚持政企联动,多措并举,强化服务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企业提升品牌公信力的突破口,有助于企业培养质量人才,提升质量水平,传递质量信任。甘孜州要优化创新工作方法,支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要充分发挥甘孜州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优势,继续健全和完善品控管理和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要一以贯之全方位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在不断学习和革新生产加工技术,持续加强产品自检体系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质量监控水平。

在州市场监管局海螺沟直属分局,唐军看望慰问了市场监管系统一线干部职工,听取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唐军指出,市场监管工作非常重要,要进一步夯实市场监管基础,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利用智慧监管、部门协作等方式提升监管能力。

为追寻长征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唐军一行在磨西会议旧址、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州市场监管局、泸定县、海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