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管局召开百年党史“四个时期”专题学习会
2021-06-29 01:14: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3日至24日,州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利用两天时间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4部专题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参加学习会。

每个专题学习结束后,局党组成员都围绕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结合前期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章的内容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也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百年党史讲述了我们党在危难之际的绝处逢生,在挫折之后的毅然奋起,在失误之后的拨乱反正,在磨难面前的百折不挠。大家从中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纷纷表态要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信心动力,汲取智慧养分,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通过两天集中的专题学习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触动了大家的灵魂,也激发了我们对党的崇敬、爱戴之情。接下来,我们要把百年党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感党恩、听党话、守党纪、跟党走和坚决完成好党交给我们任务的不竭动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的始终。走得再远我们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学习党史是为了走得更好、更远。我们一定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和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动力,扎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