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标先进学经验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0-11-16 01:17: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借鉴区域品牌打造先进经验,围绕我州优势产业,加力服务质量品牌建设,1112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带队先后到南充、广元实地参观学习考察,谋划推动我州质量品牌建设的新思路、新抓手。

在阆中“保宁醋”生产园区、张飞牛肉有限公司,工作组参观学习考察企业创新研发、质量安全、生产工艺流程、产业园规范提升、特色品牌推广等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在食品安全、质量把控、产品检验、标准化与知识产权、品牌推广、非公党建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创新做法。在苍溪,工作组实地参观考察了“苍溪猕猴桃”产品展览馆、苍溪猕猴桃食品有限公司、有机猕猴桃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了苍溪猕猴桃产业推进机制、科技研发、农业标准化建设、地理标志保护、文化建设等情况。

学习参观考察中,大家一边看园区的成果展示,一边细心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时向专家认真请教询问并相互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多,也看到了差距,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前行的信心,要把先进地区的宝贵经验吃透用好,转化为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甘孜区域公共品牌的良方。

南充、广元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学习考察交流活动,介绍经验做法。甘孜州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王昌宇,康定、理塘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等参加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