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管局邀请认证专家为企业“问诊把脉”
2021-06-02 01:08: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持续推进我州小微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切实帮助小微企业突破管理瓶颈,推动小微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规范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和企业竞争力。近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邀请方圆认证标志集团四川分公司专家一行深入四川海螺沟冰川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泸定山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现场问诊把脉,实地发现问题,指导整改提升。专家组指出,企业应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操作性和执行力;要加强人员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加强厂房管理,增加灭蝇、灭鼠、灭虫物理措施;要针对企业前期厂房设计上的不足,通过加强管理,避免功能区域相互交叉;要开展定期清洁除尘活动,确保生产区域环境空气清洁;要加强实验室规范管理,加大对实验室检验人员培训力度,提升自检能力;要规范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完善状态标识、维护记录、使用记录等。认证专家分别为两家企业出具了诊断报告,详细列明了企业存在的管理方面的问题,为下一步“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奠定了坚实的质量基础。



通过专家组的巡诊检查,对企业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体检,并从六个方面对企业下一步规范管理、质量管控进行了指导,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和真诚欢迎,纷纷表示,对标规范抓管理,对表一流提高竞争力,实现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民营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并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