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鼓励引导市场经营者就地过年的倡议书
2021-02-09 02:39: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州广大市场经营者:
鼠年岁末,牛年将至。在辞旧迎新来临之际,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向你们致以衷心的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州市场监管系统监管人员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共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国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号召,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我们倡议:
一、倡议留在当地过年。选择就地过年,是您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倡议广大市场经营者就地过年、网络拜年,不探亲访友。
二、倡议尽量减少外出。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川。确需出行的,原则上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遵守防控要求,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间隔落座等防控措施,严防交叉感染。
三、倡议做好疫情防控。各市场经营者要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完善防疫物资储备。要做到过年不扎堆、少流动,不邀请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亲友。同时,各市场经营者不得组织大规模聚集性会议活动,不组织10人以上的聚会聚餐。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减少聚餐聚集活动。
四、倡议配合防控措施。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资讯、坚定信心、科学理性、尊重隐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如果发现身边近期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请及时向村(社区)或相关疫情防控部门报告。
多一分用心、少一分风险,让我们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构建好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家园,确保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稳定的节日!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在此,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