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05-10 10:02: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7日,中共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甘孜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2次例会精神,重点对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是州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全州党员干部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人民群众社会满意度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凝聚思想共识抓好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新的形势和要求出发,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强化职责,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躬身入局,担当尽责,赓即成立局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实施意见》要求,细化完善各项方案措施,细化好每一项工作任务、每个重点环节的落实措施、进度计划和完成时限,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有力、有法、有效推进。三要全力以赴、多措并举。要在力量上再优化、机制上再完善、方式上再务实、导向上再聚焦、宣传上再发力,形成上下联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督导检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活动不偏不虚不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保证活动有序高效开展,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