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1:19: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5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州局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极大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通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逻辑,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辩证关系,指明了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到哪里去的时代方位,彰显了思想大统一、全党大团结、事业大发展的磅礴力量,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推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将引领中华“复兴”号巨轮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会议认为,《决议》的最大亮点和最大贡献,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系统总结、全面阐述,并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伟大实践,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支部、科室为单位持续学习、深入学习,要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入脑入心。要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前瞻性,提升全局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力行是最终落脚点,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真用上见行见效,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市场安全、市场秩序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