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课进企业强信心绘蓝图
2021-05-17 00:28:0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李春兰局长开展送党课进企业活动

5月13日,州市场监管局局长、州民营办主任李春兰带队深入康定金鑫矿业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示范性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甘孜市监办实事”活动,通过走访座谈、“送党课进企业”等活动开展,提振发展信心,共绘发展蓝图。



李春兰一行首先参观金鑫矿业公司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党建情况等。从党史学教的重要意义、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三个方面向公司全体党员、中层骨干进行了解读,结合甘孜州的发展历程,联系自己对民营经济的理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作《党课报告》。这堂别开生面而又深情厚望的党课,增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的思想认识,勉励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课报告》详细讲解民营经济对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党委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信心决心,号召民营企业要增强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要守法纪、讲诚信、重安全、抓创新,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金鑫矿业公司董事长徐智文作了表态发言。他介绍道,金鑫矿业公司是全省雁阵培育计划首批拟主板上市、全州唯一一家“新三板”上市民营企业。目前,有5座矿山、2座黄金选厂,共有职工700余人,2020年实现产值2.14亿元,缴纳税金1721万元。公司建立了党组织,共有党员25人。谈到企业的融合发展,徐智文恳切地说道,“有了党的坚强领导,公司才有今天的发展成就。公司一直秉持‘回馈桑梓、造福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2000余万元。公司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各项社会事业,为康定的发展进步贡献民营企业应有力量”。



在座谈走访中,工作组还按照“党史进万企.甘孜市监办实事”总体安排,真心听取企业困难诉求,实地收集企业办理事项。对于该企业在积极申报主板上市过程中遇到的两个问题,需要省自然资源厅、省林草局等部门办理,力争实现甘孜州主板上市民营企业零的突破这一情况。李春兰局长表示,州民营办将派出专班力量,向省民营办进行专题汇报,借助雁阵培育计划的实施,推送困难诉求的上下联动办理,助力甘孜资本市场的新发展。

州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王昌宇、康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跃凤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