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监局开展学史现场教学传承红色基因开新局
2021-05-24 00:30:1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纵深推进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念信念,砥砺革命情怀,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5月20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局班子成员、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前往磨西镇红军长征纪念馆、毛泽东同志住地旧址开展党史现场教学。

通过观摩、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刻回顾了红军长征在甘孜那段峥嵘而豪迈的红色岁月。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有多么来之不易,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品格,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言,“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红军长征时艰苦奋斗、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习与实践总是以一个整体的形式存在的。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持问题导向,清楚明白自己深入学习后,要做到些什么,要有一些什么收获,要推动一些什么进步。要立足职责定位,把学党史、悟思想的落脚点和发力点放在办实、开新局上,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努力营造公平法治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放心舒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直至幸福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

现场教学结束后,还对海螺沟景区“平安市场”创建、“圣洁甘孜.旅游市场监管攻坚行动”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