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天龙党支部学党史感党恩开新局
2021-04-16 03:49: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企业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和企业百年老店发展战略伟大实践上来,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凝结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持续发展的智慧力量。近日,中共康定天龙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按照州市非公综合党委总体部署,以多样形式、有效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实现第一季度销售营业由负转正。
菜单式订制学习计划。根据党员在管理岗、销售岗、售后服务岗等岗位实际,有侧重、有针对拟定学习计划,为党员们差异化提供学习套餐服务,保证学习的时间,有效解决工学矛盾问题。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习。建立党员学习微信群,定期向党员推送学习必学篇目,要求党员学习打卡,保证线上学习的真实有效。落实专职党务干部,定期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通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精读《中共党史简明读本》,在重温党的历史,感恩党的好政策。
感悟党恩更聚力。在学习心得上,一句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顾党的奋斗、发展和辉煌历程,让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核心力量”......读后感写出党员们的心声,坚定永远跟着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企业永续发展、党员成才的共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