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开展多元党史教育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1-04-27 06:16:0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乡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党课上门”活动


按照全州“党史进万企.甘孜为民办实事行动”安排部署,近日,扎西集团党建指导员、乡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红琼深入联系企业开展“送党课上门”活动。扎西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龙热、集团公司党支部党员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企业中层干部12人参加党课。




《党课报告》开篇向与会党员职工讲明白在民营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引导民营企业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帮助民营企业党员特别是党员企业家在感恩党的政策中增强责任意识,立志将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精神融入到企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发展。《报告》号召广大非公组织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从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传承中汲取力量增强党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企业发展初心使命,学习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西集团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以昂扬姿态砥砺前行。

听完党课报告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要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大展身手、展现更大作为,为扎西集团的企业发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扎西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龙热对扎西集团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思路和近期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要求企业党员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对党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胜利有更深刻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从内心深处树立发展不忘党恩的感恩意识和服务社会人人有责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