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共建共创活动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2020-06-04 22:35: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助力康定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天府旅游名县、省级文明城市“三创”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活动,携手共建美丽家园,6月3日,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与榆林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了“全域共建助三创,同心共创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集中整治十七队湿地公园的环境卫生。活动中,5个机关支部的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齐心协力对清洁区域内道路、绿化带、公共活动区、卫生死角和河道的步行道开展地毯式清扫工作,全面清理塑料垃圾、果皮纸屑、积存废弃物及其他杂物。经过集中清理,湿地公园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变得整洁有序,干净卫生。党员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好评,大家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劳动的价值和快乐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拉近了共驻共建单位与村(社区)的沟通联系,实现了组织共建、党员共育、活动共融、党建共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