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召开
2020-04-14 01:03: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0日,全州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在康召开,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回顾总结了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作了题为《踏石有痕担当抓铁留印落实不断开创甘孜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市场监管系统争当机构改革的排头兵,党建引领,统筹推进,机构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争当市场安全的守护人,强化责任,狠抓监管,市场安全工作展现新作为;争当公平竞争秩序的维护者,打规结合,标本兼治,为维护市场秩序作出新贡献;争当优化营销环境的践行者,简政放权,创新服务,商事制度改革更加深入;争当质量强州的推动者,夯基固本,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争当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急先锋,有力协调,倾情服务,民营经济焕发新活力;争当自身建设的主人翁,忠诚干净,团结奋进,自身建设走出坚实步伐。全州市场工作呈现出“安全形势平稳向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民营经济不断向好、质量强州取得突破”四大亮点。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引领、机构改革、依法行政基、高效监管”基础;要勇担职责使命,营造良好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环境、消费环境、监管环境”;要筑牢底线思维,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药品安全底线、特种设备安全底线、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要坚持高点定位,实现“两个突破”,在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质量品牌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以初心如磐的使命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开展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市场监管系统目标考核评定结果,对2019年全州市场监管工作先进县(市)进行了表扬;康定市、德格县、稻城县,州个私协会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康定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州食品安全委员会、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州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州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各科室、直属单位、分局负责同志;康定、泸定县(市)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