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1 05:38: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来,党的青年运动始终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向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实现民族复兴,推动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发展,不懈奋斗。

观看大会直播后,团员青年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出的“四点希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敢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专业能力,砥砺奋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争当有为有德青年。

州市场监管局将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围绕市场监管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基层党支部、青年联合会、妇委会、工会通过开展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分层学习、讨论。通过勤于学习、学以致用,带动团员青年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率先垂范,敬业守正、敢于担当,用青春奋斗为市场监管事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