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政治体检”
2021-09-03 00:57: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机关五个基层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党员们通过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同志对此项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专门提出要求,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采取个人谈心、集体谈话、调查研究等方式听取党员们的意见建议。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讨论。之后,支部书记通报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谋划下步工作打算。每名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分别从党史学习体会感悟、个人存在的问题差距、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都能够以诚相待、坦诚相见,批评意见直面问题、具体实在。五个党支部共检视问题17项,提出整改措施17条。

接下来,州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党组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环节,不断强身健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