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党组学习传达《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05-27 08:28:1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前,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从责任原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四个方面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忠诚之心,切实担当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局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自学,落实“一岗双责”,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以务实之举,构建起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机制。要对照《规定》内容,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进行全面梳理,细化主体责任内容,不断夯实完善主体责任制度保障,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三是要紧扣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落实到业务工作、体现在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转化为市场监管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