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螺沟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
2022-04-26 02:30:4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4月26日世界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加强海螺沟景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4月20日至26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活动主题,在海螺沟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深入企业、学校、乡村开展走访调研,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提升群众对专利保护和运用、商标品牌创建、质押融资等知识产权政策的了解和运用,逐步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

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专题培训深入解读有关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结合案例向经营者广泛宣传《商标法》《专利法》等法律法规,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宣传知识产权政策,并通过市场监管商户群等平台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宣传周期间,执法人员还深入辖区部分企业、超市、农贸市场、文化用品商店、零售批发店等加大知识产权执法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各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切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200张、知识产权宣传手册50本,悬挂横幅3条,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发宣传标语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