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曝光一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市场主体
2022-03-30 01:07:3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2月12日以来,丹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市场主体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敷衍了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不到位。按照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四方责任”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采取警示约谈会和“红黄牌”警示制度等方式,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市场主体进行公开曝光。



给予“红牌整顿”3天的市场主体:丹巴县一家人超市、丹巴县益明药店、丹巴县一品红中餐馆、丹巴县康贝大药房、丹巴县兴丹明珠二期超市、兴丹集贸市场、嘉禾卤菜店、成渝小吃、义乌超市、后山凉拌饭。


给予“黄牌警告”的市场主体:鲜女美妆、创维电视钱氏牙科、9+9理发店、杨妹蔬菜店、素红副食店、宋华超茶楼、丹巴顺丰快递公司、丹巴加强杂货店、严大姐日杂店、朝天门火锅店、永高童鞋店、澜峰大酒店、罕额林卡、蜀大侠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