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严查!泸定查获一批涉嫌未经3C强制认证燃气炉具
2022-01-04 01:17:0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省、州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2”部署,泸定县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开展燃气领域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燃气炉具类产品违法行为。

12月30日,执法人员对位于泸定县城区某一厨房用品店进行执法检查,在当事人经营门店内查获涉嫌未经CCC强制性认证的燃气炉具16台。其中,13台燃气炉具无厂名、厂址、产品标准、生产日期等,涉嫌“三无产品”;3台燃气炉具标识有“广东某电器有限公司”“新一代燃气灶具”,现场未查见CCC强制性认证标志或生产许可证号,且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方网站未查见该公司有关燃气灶具获证信息。同时,在当事人门店内查获5盒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1个/盒),产品及其外包装均未查见计量器具型式批准号和相关认证标志。执法人员当场对以上涉案产品予以查扣。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