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落实疫情防控、生态环保主体责任 强化市场一线监督检查不松懈不松劲
2021-09-02 02:42: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得荣县市场监管局坚持宣传见反响、行动促效果、整改见提升,深入县城市场主体营业场所和部分区乡开展环保检查指导及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依法对辖区食品行业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和专用食品塑料袋、药品零售店疫情防控、野生动物“上餐桌”等开展监督检查。

集中摸排检查各类食品经营户45家,对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餐具、食品塑料袋等制品全部要求下架,要求各营业主体在购买一次性塑料餐具、食品专用袋时要索证索票,严禁不合格塑料制品流入市场。

主动对接县住建局,督促环卫公司建立健全餐厨废弃物处置台账,明确废弃物来源单位、集中收集废弃物时间及最终处置流向等。

制定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检查清单,细化检查目录,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深入太阳谷镇、古学乡、瓦卡镇开展野生动物售卖、野生动物“上餐桌”等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