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开展肉类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2021-09-07 01:12: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肉类及肉制品的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近日,泸定县市场监管局对县域内的肉类及肉制品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突出农贸市场和景区周边的牛肉及其制品的销售经营户,重点检查了经营户资质、索证索票情况、进货查验情况、储藏运输安全保障情况,倡导经营户设置牦牛肉销售专区,指导商户签订并在销售区域张贴《牦牛肉及制品销售声明书》和分区销售标识,委托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对肉类及其制品进行了抽检,尤其针对牦牛肉及制品增加了肉源检测指标。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经营户30户次,指导经营户签订和张贴《牦牛肉及制品销售声明书》及分区销售标识110个,抽检肉类及肉制品18批次,进一步规范了该县肉类及肉制品销售环节经营行为,强化了食品经营者的依法诚信经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