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聚焦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21-06-25 01:03: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有效落实中央、省州县和州市场监管局关于安全生产系列决策部署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毅力构筑市场安全领域安全生产防火墙,雅江县市场监管局集中人员、汇聚力量、周密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暨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零售药店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6月23日,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对全县城市防火涉企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持续开展以电梯、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械、游乐设施等为重点的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定期开展检修维护,严禁带病运行、无证经营。加强对食品药品生产企业、流通企业的监督检查,加大对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在执法检查的同时,着力规范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行为,营造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环境。

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市场主体42家,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28份、《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书》11份,下发监督意见书5份,停业整顿1家市场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