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甘孜市监办实事”活动
2021-05-08 01:33: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关于深入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甘孜市监办实事”的通知》要求,近日,道孚县市场监管局组建宣讲走访组,深入众奥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亚拉雪山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有力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甘孜市监办实事”活动。

宣讲走访组送党课上门,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史、党建工作、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宣讲了国家关于商业秘密等政策法律规定,对企业反映的党建工作、市场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意见。

宣讲走访表示,将深入各类企业生产一线,及时动态收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宣讲党的优良历史,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助推形成“红色生产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优势,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9人次、车辆2台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11份,实地收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