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提高党性修养
2021-04-30 03:32:2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泸定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为切实增强非公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重诚信、守法纪、抓创新、求质量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民营经济发展的伟大实践活动,近日,泸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非公经济党组织开展以“迎五·一 感党恩”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局机关股所党员干部、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员代表共5支参赛队参加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竞赛现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热烈踊跃,比分你超我赶、节节攀升。经过激烈角逐,产生党史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竞赛活动的组织,展现了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凝聚了团队精神,增强了荣誉意识,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非公党员勤学善学乐学的思想状态。

活动结束时,局党组书记、局长康霞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广大非公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作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的表率,把学习的新思想、新感悟、新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源泉,落实落细落小到市场监管、市场服务、市场防控、市场维护各个环节和各个阶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守护市场安全、维护市场秩序、优化市场服务、强化市场防控,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