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开展冷链食品及环境检测联合大检查
2021-02-07 07:31:0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炉霍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抽调4名工作人员对该县进口产品冻库、经营场所进行了第13次核酸检测和消杀,并对进口冷链产品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对环境场所的全面消毒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在炉霍县农贸市场,检查人员对冷冻食品、环境标本进行了采集,共采集食品涂抹物5份,食品外包装和环境涂抹物10份,排查商店五家。炉霍县疾控中心对采集样品进行了检测,所有采集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炉霍县市场监督局与县疾控中心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监督检查力度,严把食品安全关,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