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下沉一线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2021-01-22 01:19: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应对新冠疫情传播,进一步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炉霍县成立由县市监、卫健、农牧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专项全面排查县域冷链食品生产流通各环节,推动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长效化。

联合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炉霍县宗麦乡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联合检查。每到一处,都要细查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是否具备合法资质,是否直接购进、经营进口冷链食品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冷链食品以及无法提供进货来源、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来历不明的冷链食品等。检查区域和对象涉及仓储、运输、经营冷链食品集贸市场、超市、餐饮服务提供者、运输企业等。当天,联合执法组队在宗麦乡乡政府、派出所、卫生院的协助下,对该乡辖区内冷冻牛肉进行核酸采样、现场封存、涉及人员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环境、人员核酸共采集12次。经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查报告均显示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