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持续强化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01:30: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近日,巴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持续开展冷链食品检查。

检查组对到县经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合格后的冷链食品进行逐一核准卸货,主要认真核对运抵冷链食品的供货商、批次食品信息、检验检疫证明、消毒证明以及“川冷链”平台录入等情况。

在青海涉疫货品进行排查方面。主要对火锅、串串、烤肉店等冷链食品用量较多的场所进行排查,重点对冷链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川冷链”追溯平台的运用等情况进行排查。截至目前暂未发现青海涉疫货品,下一步,巴塘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涉疫区冷链食品排查力度。